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2022年11月28日 阅读量:471返回列表

大会开幕会结束后,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继续举行。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于博伦同志作的《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委员会2021-2022学年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完毕后,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委员会2022-2026年工作规划》和《西南交通大学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规划》。

undefined

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夏夏同志致闭幕词。她再次祝贺大会顺利召开并圆满完成大会预定议程和各项任务。她希望,全院广大团员青年能够以本次大会为起点,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团学干部要不负全院团员青年学生的希望和重托,发挥好先锋引领作用,尽心尽职,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undefined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落下帷幕。

大会闭幕后,举行了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于博伦同志当选团委书记,敬春元、宋治东同志当选团委副书记。随后,于博伦同志就学院第一届团委分工、近期共青团重点工作和未来工作计划作了布置。

大会召开前,举行了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预备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汇报,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报告、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审议并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宣布了大会纪律要求。

大会新闻: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字:学生会 白正阳

图片:新媒体中心 赵施一佳、罗浩元

编辑:敬春元、罗田

审核:于博伦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