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校园区位

LOCATION

校园区位LOCATION

    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东部(国际)校区位于成都市东部新区空港新城中央创新区,毗临东部新区市民中心、三岔湖、天府奥体公园和天府国际机场。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东部(国际)校区空港新城生态本底优渥,教育资源云集,产学研多元化聚集发展;依托天府国际机场临空优势,主导发展临空经济产业带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是成都东进战略空间结构的规划核心,是加快建设国家向西向南开放的国际空港门户枢纽、成渝相向发展的新兴极核。

    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东部(国际)校区开创TOD+学研+城市的城市高校建设新范本,通过地面慢行系统和空中连廊慢行系统,与三岔地铁站无缝连接,可以充分享受地铁等舒适快捷的公共交通。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东部(国际)校区在地铁18号线三岔站五到十分钟步行圈内,15分钟到达天府国际机场,30分钟到达成都南站,60分钟内到达成都主要的机场和火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