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总体规划

MASTER PLAN

师资队伍FACULTY
总体规划Master Plan
人才引进
师资名录
总体规划MASTER PLAN

作为教育改革特区,学院用好办学自主权和市校特殊优惠政策,
按照“质量为先、专兼结合、引培并举、学缘适当、结构优化”思路,
坚持“高层次、多元化、创新型”原则,海内外广泛延聘一流人才,建设一支高水平师资队伍。

高层次

瞄准国际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和一流科研院所,引进、招聘,
在职专职师资博士学位比例原则上100%,高级职称比例稳定在80%,
力争IEEE Fellow、院士、长江、杰青、四青等顶尖人才比例达到在职专职师资的15%。

多元化

不断吸收具有不同产业背景、工程背景、海外留学背景的多元化人才,

使得专职和兼职比例适当、国内和国际来源适当、高校和产业搭配适当、老中青年龄结构适当。

创新型

注重创新型人才引进,具备良好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创新思维、创新能力,

能够紧跟学科专业发展前沿,不断探索与其他学科的交叉融合,具备面向专业未来发展的战略眼光。


招聘领域与方向

1.智能建造

2.智能制造工程

3.城市设计

4.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5.智慧交通

6.人工智能、大数据相关研究方向

7.交通运输工程、电气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研究方向

2021-2025年师资聘任年度计划

(根据实际情况动态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