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创新创业】关于组织开展2021级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24年03月12日 阅读量:0返回列表

全体2021级本科生:

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级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为确保2021级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的研究质量与水平,学院决定于近期开展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中期检查结果为“优秀”、“良好”、“通过”的项目(项目清单及编号详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方式及要求

1. 整理项目实施相关成果,下载并填写《西南交通大学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验收书》(以下简称“验收书”)(附件2),由项目组成员签字确认,由指导教师签署意见。

2. 以班级为单位(由班长或学习委员负责)收齐验收书及其他研究成果和记录,于2024年3月29日前将纸质版材料提交至学院人才培养办公室(31626),电子版材料以项目号命名,以班级为单位打包发送到iscit-rcpyb@swjtu.edu.cn。

3. 学院将于2024年4月初组织开展结题验收会,验收会采用PPT汇报的方式进行,汇报内容应突出项目取得的成果及成效、项目特色和创新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每个项目组汇报限时5分钟,回答评委提问2分钟。汇报会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 如项目组不按通知要求如期提交结题报告并参加结题验收答辩,则项目自动终止。

5. 学院将根据结题验收结果划拨第二批经费。

6.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如有抄袭、剽窃他人研究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学院将取消其研究项目,并按照学校相关学术诚信管理办法予以严肃处理。

有任何疑问,可电话咨询或到办公室当面咨询,咨询电话:028-66368168,办公室地址:犀浦校区3号教学楼31626。

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

2024年3月12日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