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唐阳

2021年09月18日 阅读量:905返回列表

姓名:唐阳

职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所带班级:智能制造2021-04班

个人简介:

无党派人士,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中德合作工作组副组长,西南交通大学乐山高新区博士工作站负责人,四川省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乐山市海外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峨眉山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

曾在中车集团从事机车研发6年。到校后主要从事机车车辆结构及动力学、中德合作、新型轨道交通技术、国际化工程师培养等研究,主持及参与各种项目20多项,以第1发明人身份获得授权专利30余项,主编教材6部。为推广国际化工程教育创立了车辆数字实验室,培养了上百位国际化工程技术人才;为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创建了省校合作重点平台乐山高新区博士工作站和乐山中德科技促进中心;推动了校企、校地、校校之间中德合作。曾任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教研室主任、机电工程应用研究所所长、机械工程系教授委员会副主任。

 邮箱:ty501@swjtu.edu.cn

 新生寄语:Alles Gute!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