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开展“全员学党史”读书班专题学习

2021年06月11日 阅读量:128返回列表

6月10日下午3点,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在犀浦校区31601会议室开展 “全员学党史”读书班专题学习,由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赵周鉴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赵周鉴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何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为何是系统科学的理论体系和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为何是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光辉典范,为何要毫不动摇坚持用其武装全党、教育人民和其创立背景等方面进行解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

罗妍妍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丰赡、思想成熟、系统完整,大家既要学得深、悟得透,更要用得好、用得活,最终要讲求学习实效。全体教职工要在学习中学会用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来指导工作,将理论学习成效转换为促进工作进步的思路、方法和举措,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并真正成为学校发展新的增长极和动力源。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