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21年07月01日 阅读量:146返回列表

7月1日早上8点,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全体教师在31601会议室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何正友院长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一百年来我们党的奋斗历程与光辉业绩,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初心易得,始终难守,百年风华,再起征程,作为一名教育科技领域的共产党员,我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培元固本与守正创新相统一,培思想之元、固育人之本、守文化之正、创实践之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罗妍妍副书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展望了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并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是一堂精彩生动的集体思政大课。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我将始终坚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时刻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其他教师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将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为表率,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教学、管理等各个环节都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