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红色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9日 阅读量:112返回列表

7月8日下午3点30,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机关党支部在31641会议室开展“迎党的生日、讲红色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院长何正友出席。

会上,高江波、赵周鉴、夏夏、潘昱四位同志以文字叙述、情景剧观看、PPT展示等多种形式,与大家分享了党的早期领导人瞿秋白翻译《国际歌》、红军长征途中徐解秀老人“半条被子的故事”、新中国举全国之力研制“两弹一星”、20世纪80年代末期党和国家领导人治理西藏自治区的故事,带领支部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员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英勇奋斗的先进事迹。

何正友总结到,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历史,就是一部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创业、持续奋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的历史。学院包括所有党员同志在内的全体教职工都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赓续奋斗精神,在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各项工作中解放思想、拼搏进取,为学校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西南交通大学光辉篇章积极做出学院的贡献。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