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四次专题学习

2021年07月14日 阅读量:155返回列表

2021年7月13日下午4点,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犀浦校区3号教学楼1601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四次集体学习(扩大),由罗妍妍副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会上,罗妍妍从3个部分、9个方面,带领与会人员全面深入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她谈到:总书记的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科学划分重要历史阶段,高度概括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深刻总结了在百年奋斗中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总结提出伟大建党精神,明确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具体要求,全景展现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罗妍妍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还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青年,强调“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重视和关怀。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变为工作推动力,在学院改革建设发展中把人才培养工作放在首位,落实好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我们党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路、我们学校奋力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大学、我们学院真正建设成为学校发展新的增长极和动力源贡献全部力量。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