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小智加油!】 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新生杯”足球小组赛初赛纪实

2021年09月27日 阅读量:92返回列表

9月25日15点20分,2021年西南交通大学足球“新生杯”院系小组赛初赛(七人制)在犀浦校区南区体育场进行。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新生组成的足球队首次参赛,对阵物理建筑学院联队。

哨声一响,比赛开始。智慧学院足球队队长蒋春晖同学出人意料的中场世界波夺得了开门红。这支全新的队伍锐不可当,接着向对手发起了猛烈的进攻。随着气温的升高,场上赛况也变得胶着,双方队员不分伯仲。上半场比赛快结束时,对方在我方后卫薄弱的时机连夺两分。

面对落后局面,队长及时采取应对措施,调整队员阵容,12号后卫周炫同学的上场为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燃起了球员们的斗志。对方在多次进攻无效后,防守出现了漏洞,蒋春晖同学抓住机会,又以一个中场世界波赢回一球,赛场上迎来一波高潮。对方球员也不甘示弱,又进两球。最终我院以2:4的比分遗憾落败。

赛后,16位队员围坐讨论,对这场球赛进行了总结,队员们也积极调整心态,将这次比赛视为一次总结经验的实战训练。作为智慧学院首届学生足球队,我队在没有学长传授经验、磨合时间少的情况下,仍然势头强劲,展现出学院新生青春风采。“欲思其成,必虑其败”,相信在总结此次比赛经验与不断磨合后,队员们会越战越勇,取得佳绩。

 比赛预告:|足球赛|

        2021年10月10日10:00

        犀浦校区南区体育场

        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 VS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文字:黄若辰、朱俊博

 图片:汪西雨、张智鹏

 排版:孙小伟、刘玥灵

 编辑:敬春元、薛崇柏

 审核:夏夏、赵周鉴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