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金秋送暖】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2021年09月21日 阅读量:96返回列表

桂花飘香传玉宇,明月清辉人间驻。在千里共婵娟的中秋佳节,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学生管理办公室的老师带着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香喷喷的月饼,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    

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同学们中秋假期就地过节,许多同学第一次在外地过中秋节,学院的慰问给同学们带来爱的关怀,精心准备的月饼让同学们在学院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在学院老师走访的过程中,不少同学还在认真完成作业,老师的探访和月饼给他们的学习鼓足了干劲,有同学表示吃了月饼更加有力气学习了,宿舍间萦绕着节日气氛和欢声笑语。

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

       成都晴朗的夜空给同学们一个绝佳的赏月机会,皎洁的圆月和学院准备的月饼可谓是绝配。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在西南交大度过的第一个中秋,老师的慰问和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


拟稿:张丰硕

图片:徐建华

编辑:薛崇柏、敬春元

审核:夏夏、赵周鉴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