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小智来了】家校同心,育人同行——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家长会

2021年09月04日 阅读量:66返回列表

为促进家校沟通,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家校共育工作,学院于94日下午以线上会议形式召开2021级本科生家长会。院长何正友、院党委副书记罗妍妍、副院长孙湛博、2021级全体学术导师、学院教职工和全体新生家长参加会议,家长会由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夏夏主持。

何正友院长向家长们系统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目标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习环境、科研平台、就业和升学、管理服务团队等内容。夏夏做了学生工作团队、学生日常管理、家校联络机制等内容介绍,并分享了大学生家长应转变教育观念与方式的感悟和体会。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针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家长们留言表示,自己对于学院有了更加深入充分的了解,将与学院一道做好孩子的教育培养工作。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