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党史学习教育】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多途径多形式服务学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2021年06月29日 阅读量:196返回列表

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统一部署安排下,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以多种途径多种形式服务学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

学校统筹安排 学院精心组织

5月7日,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政策解读宣讲会,详细介绍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学校招生总体情况、特殊类型招生、高考志愿填报建议等信息,并建立学校招生宣传咨询群、直播沟通群,全面统筹部署学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

会后,学院组织召开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务必学习、理解、掌握学校2021年本科招生相关政策、要求,做好全体教职工参与服务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每人负责全国多个省份开展招生宣传的准备,同时安排专人负责主动对接学校招生就业处和各兄弟学院,及时跟进招生宣传相关工作最新进展,制定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和教职工分省负责工作方案。

AA469

线上线下结合 拓展宣传渠道

6月9日至6月29日,在学校的组织安排下,学院先后开展学校2021年线上招生宣讲活动2场,17名专兼职教职工分赴全国13个省、20个市,开展线下招生宣讲活动34场。

此外,学院教职工积极主动拓展宣传渠道,点面结合、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开展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一是依托学校各地校友会、学校欧美同学会、学校生源基地等平台和个人生源地高中、个人社会人脉等资源,通过邮寄材料或发送电子版等方式不断拓宽学校招生宣传覆盖面;二是在招生宣传现场,学院教职工主动将个人联系方式留给有意报考学校的学生和家长进行点对点精准服务;三是想方设法联系展会主办方,依托主办方加入该省高中招生宣讲微信群,实现该省高中招生宣传全覆盖。

3D4B5

学党史办实事  以实绩促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当前,学院全体教职工正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谋大事”“创新事”“解难事”“干实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促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真正入脑入心、学深学透,实现学做合一、见行见效,推动学院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以实际成绩承担起学校赋予学院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