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三轮研讨会

2024年01月25日 阅读量:317返回列表

2024年1月19日,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轮研讨会(新能源材料专场)。会议邀请了国家级青年人才、四川大学林紫锋研究员,国家级青年人才、电子科技大学孙威教授两位经验丰富的专家为申请教师指导把关。会议由学院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张艳阳副教授主持,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系张海涛、陶宏伟、曾楷、李莎、刘芳延等多位青年教师分别汇报。

专家结合新能源材料前沿研究动态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情况,对申请教师的选题、研究内容、关键科学问题等进行把关,并针对申请书撰写中的问题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各位参会教师就自己在撰写申请书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咨询,包括立项依据撰写、代表作选取等,专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答疑解惑。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组织开展多轮基金交流研讨活动,并根据教师的科研方向针对性的邀请专家进行辅导,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基金申报的数量和质量做好有力保障。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