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智慧日新】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举行2024年新教师入职欢迎仪式

2024年01月19日 阅读量:340返回列表

2024117日下午,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在犀浦校区X31641举行2024年新教师入职欢迎仪式,院长何正友、党委副书记罗妍妍、副院长孙湛博与全院教职工齐聚一堂,欢迎新入职学院的12位青年教师。仪式由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主任张艳阳主持。

在自我介绍环节,新入职教师张力、刘强、章润红、张海涛、赵淑佳、唐浩、李展、刘诗佳、王泽芳、单文臣、朱明磊、戴宝锐分别从个人学习工作经历、研究方向和兴趣爱好等方面做自我介绍,大家一致对学院全体管理服务团队在教师应聘、入职过程中给予的帮助、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与学院一起成长,为学院改革、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正友和罗妍妍为新入职教师颁发精心准备的入职礼包,并代表学院向全体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院领导颁发迎新礼

在交流座谈环节,学院教师代表与各位新教师分享入职后的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学院首位入职教师文扬东、首位转长聘副教授系赵朝阳、智慧交通系青年教师代表嵇昂、智能建造系首位入职教师李颖雄、2023年首位入职教师鲍玉龙、智能制造与装备系联系人汪红波、国家级人才称号获得者曹子君等分别从身份转变、融入团队、项目申报、学生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分享自己来到学院后的点点滴滴和成长经验。

罗妍妍为全体新入职教师做了院情介绍。何正友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分享了学院从最初的纸上蓝图到现在的现实版图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学院的发展是每一位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教职工服从大局、默默奉献、团结协作的结果,希望新入职教师与全院师生一道继续以创业者心态不忘初心、坚定信心、直面困难、勇于突破。最后他邀请在座的每一位教职工一起并肩战斗,努力打造一流的学科交叉平台,做新工科建设的急先锋,成为国际化办学的新动能。

新教师入职欢迎仪式在大家轻松愉快的交流中圆满结束。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