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智慧学子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四川赛区)取得优异成绩

2023年12月13日 阅读量:428返回列表

近日,2023年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四川赛区)获奖结果正式公布。学院取得了省级一等奖16人、省级二等奖21人、省级三等奖19人的优异成绩,获奖人数首创新高!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中国数学会主办的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高水平学科赛事,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

学院一直致力于课程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生数理基础,持续深化“教-学-管”三位一体学业支持模式,搭建“院长下午茶”“基础课程教师座谈会”等师生交流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此次竞赛获奖,是智慧学子在基础学科竞赛中取得的新突破,也是学院在人才培养取得的新成效。

未来,学院将继续以学科竞赛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着力培养“创新型、高层次、复合型”的新工科人才。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