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学院举行成都东部(国际)校区介绍座谈会

2022年03月28日 阅读量:226返回列表

为增进学院师生对学校成都东部(国际)校区的了解,2022年3月22日下午和3月24日晚上,学院在X31641分别面向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举行校区介绍座谈会。

发展保障办公室主任俞建海首先结合成都东部新区作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点、成都东进战略规划新核⼼的发展背景,介绍了校区绿⾊、智慧、创新、开放的规划设计理念,并立足学院及校区未来发展规划,从校园区位、规划特色、单体建筑、智慧校园、校区管理等方面,向师生展示了一个集教学、生活、科研于一体,国内独具特色的开放、立体、多维互联的新型智慧校区全貌。

会上,俞建海也向师生征求科研用房空间布局、宿舍功能需求、公共活动空间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从用户视角获取设计要点和创新点,与校区规划建设相融合,在座师生踊跃建言献策。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