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康国政副校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座谈

2022年03月17日 阅读量:217返回列表

3月16日下午,副校长康国政、教务处处长崔凯、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祖涛一行莅临学院开展工作调研,院长何正友、院党委副书记罗妍妍、副院长孙湛博及学院全体管理服务人员参加座谈。

1649AA

何正友从新工科专业布局、市校协议落实、海内外人才招聘、新工科人才培养、成都东部(国际)校区建设、党建工作体系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办学各项进展,重点介绍了学院“科教”“产教”双融合人才培养理念、“学”“研”双中心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人才培养的具体成效。

康国政副校长充分肯定学院在办学探索中的努力付出和工作亮点,强调学院发展要契合市校合作愿景,立足成都,着眼全球,坚持人才引进和平台建设两方面并重,同时聚焦国际化办学,做好学校成都东部(国际)校区高质量建设规划。康国政强调,学院要大胆探索一套具有学院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走出一条扎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展示学院人才培养成效的新路径;要想方设法全面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学生对专业的认同度,并通过学生对学习的高涨热情来促推教师进一步提高课堂质量,实现教学相长。

157556

崔凯和张祖涛从优化完善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学院小班教学效果发挥、利用学校工程实训等资源平台放大学院学科交叉优势和创新型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做了补充。

 


文字:翟铎轩
图片:敬春元
排版:李臻
编辑:敬春元
审核:赵周鉴
主审:罗妍妍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