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学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

2022年03月08日 阅读量:149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7日上午,智慧城市与交通学院于犀浦校区X31625召开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妍妍,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夏夏、党群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赵周鉴、人才培养办公室副主任任福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罗妍妍对本学期人才培养重点工作任务作了部署,要求与会人员坚持五育并举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探索具有学院特色的人才培养机制。罗妍妍强调,要做好每位学生成长的过程性、阶段性和目标性、结果性评价记录,要以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帮助学生建立自我认知、开展自我评价、建立生涯目标,将学生培养成为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全面、实践能力过硬的创新型、研究型、卓越型和国际化人才。

会上,各办公室就学院国际化办学、学生培养系统构建、学生个性化发展指导等做了汇报交流,并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方法新举措,进一步梳理和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方向及实施路径。

19166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