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学院举行“教职工之家”揭牌仪式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2年03月08日 阅读量:143返回列表

3月8日上午9:00,学院“教职工之家”揭牌仪式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在X31723举行。校工会主席郑江、副主席李煜宏、组织(女工)部长陈秀梅,院长何正友、院党委副书记罗妍妍、副院长孙湛博及全院教职工出席揭牌仪式,学院工会主席夏夏主持仪式。

郑江在致辞中指出,学院教职工之家是全校最年轻、代表未来的教职工之家,要履行好政治责任和基本职责,肩负好“凝聚教职工、服务教职工、发展教职工”的初心使命,更好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学院工会真正成为名副其实的“教职工之家”。

49840

罗妍妍对校工会一直以来关心学院工会和学院建设发展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学院工会以服务教职工为核心,着力建设功能完备、特色鲜明、布局合理、温馨和谐的小家,打造有层次、有品位、有特色的工会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郑江与何正友共同为学院“教职工之家”揭牌。

58406

随后,学院举行新教师入职仪式,郑江、李煜宏、何正友、罗妍妍为新入职教师赠送大礼包。

55025

最后,学院男老师代表为女老师们献上鲜花,对她们辛勤工作表达感谢和节日祝福。

50798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