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学院调研百度Apollo Park并座谈合作

2021年10月12日 阅读量:178返回列表

10月9日下午,学院科技及对外合作办公室潘昱主任、综合办公室高江波主任、人才培养办公室任福副主任、党群工作办公室赵周鉴副主任到百度Apollo Park参观,百度智能交通拓展部销售总监杜霞、高级人才生态经理刘锡乾陪同。

学院一行参观了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研发中心、车辆标定中心、远程大数据云控中心、国内安全指挥中心等区域,并试乘了自动驾驶车辆。据工作人员介绍,位于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的Apollo Park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自动驾驶和车路协同应用测试基地,集车辆及配件仓储、远程大数据云控、营运指挥、维修与标定、研发测试于一身,且室外设独立测试闭环道路,涵盖自动驾驶车辆从研发到测试全流程。该基地的建成将加速推进Apollo自动驾驶、车路协同技术产品的成熟和应用。

随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就战略合作的相关细节进行了进一步沟通。

2DD27


文字:赵周鉴

图片:赵周鉴


最新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