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通办 HOME English

PowerPoint神操作——借助讲稿的力量使您的教学更具魅力

2020年11月26日 阅读量:189返回列表

时间:2020-11-30 09:00

地点:线下: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430 线上:见正文

报告人:赖国雄


线上: 超星直播地址:https://zhibo.chaoxing.com/8858566

(请老师们实名登录网址或扫码观看,以方便与主讲专家互动并便于我们统计参加人员信息。)

内容简介:

字体的奥义——颠覆认知的PowerPoint字效神操作

创意无限——大师级的PowerPoint图文混排神操作

专业感up!——让PowerPoint图表会说话的神操作

帮教师掌握PowerPoint高级技术,能独立对原始的PPT进行重构和美化,包括文本、图片、形状、图表、多媒体、动画等的选择、美化及应用标准,从而成为PPT高手达人。

现场还有超精美模板及图示图表模板提供哦。

(请参加线下培训的老师们自带电脑)

主讲人简介:

赖国雄,华南师范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设计总监。广东职业教育信息化研究会理事专家、高教国培(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注册专家;教育部教育培训“国培计划”及信息化教育方向著名讲师; Adobe认证大中华区设计师。

参与华南师大在线开放课程及翻转课堂、校园开放计划及手机直播等多个重要项目,担任包括第三届全国微课程大赛广东赛区决赛及第四届全国网编大赛华南区总决赛在内的多个微课大赛决赛评委。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教育及课件制作技术;同时主讲“网页制作”“多媒体技术与制作”“H5应用设计”等课程。

从事远程教育及教育信息化工作18年,具备丰富网络课件研发经验及创新能力,在各刊物发表各类文章十余篇。现致力于在线课程开发技术、翻转课堂、虚拟现实及区块链协议应用等教育新技术的讲授。擅长讲解如何将信息技术融入课堂教学。担任多所高校青教赛指导教师并辅导参赛老师斩获奖项。


面向对象:第六届(2020)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学员;第二十期首开课教师;欢迎全校教师参加


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处  人事处     电子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最新通知